不卤蛋

晚起晚睡,墙头一堆

【棋昱】夏花

双性转预警,注意避雷


校霸7x乖乖女蔡,青梅竹马,女孩子们的快乐暑假时光


梗源基本上来自群里上头的口嗨姐妹们,我只是个无情的扩写机器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/

龚子琪去年暑假就去纹了个大花腿。她爸妈常年驻外,没人管得着,蔡程玉的父母也只能用担忧的眼光看着,但到底是别人家的孩子,再怎么看着长大也不好插手。

 

幸好那片纹身平时遮掩在校服裤下,老师看不见。但这会曾经称霸校园的大姐头龚子琪已经顺利高中毕业,也就大喇喇穿了篮球裤杵在学校门口,半倚在她的机车上。

 

她已经百无聊赖地度过了三个月假期的前一个月,现在还要百无聊赖地等蔡程玉放学。啧,高中生真麻烦,龚子琪在心里想。

 

“子琪——”蔡程玉拎着两杯奶茶百米冲刺过来,一屁股坐到机车后座上。

 

龚子琪给了她后脑勺一巴掌:“没大没小,叫琪姐。”顺手把头盔递过去。

 

“我才不要,听起来像你的马仔小弟一样。”小她一岁的妹妹一边乖乖戴头盔一边嘟嘟囔囔。

 

蔡程玉今天散学典礼,按规定穿了学校的正装校服,衬衫配百褶裙。像大多数青春期的女孩子一样,就算是听话的优等生也难免爱美,偷偷把过膝的校服裙改短了,刚冲过来的时候都要用奶茶压一压裙摆,现在坐在机车上也只能侧着,两条小腿并在一起晃啊晃。

 

她从小胆子不大,敢坐机车也是被龚子琪带了好几回才慢慢习惯的。这么侧着坐生怕摔下去,只好一只手拎奶茶一只手搂紧姐姐的细腰。

 

“子琪你腰好细哦,”蔡程玉羡慕地说,“一只手就差不多能圈过来了。”她手臂力量不够,整个上半身都要紧紧贴在龚子琪背上,说话的时候声音像通过骨传导振动到耳朵里。

 

龚子琪嘴上说着你也不嫌热,却慢慢把速度降了下来。

 

一辆小电驴从她们旁边开过去。司机奇怪地看了看这两个把机车开成自行车的女孩子,一加速就开走了,带起一阵热风。

 

蔡程玉把整张脸都埋在龚子琪肩胛骨中间,幸福地蹭了蹭。

 

2/

她们俩从小一起长大,蔡程玉还是个路都走不稳的小豆丁的时候就跟在龚子琪屁股后面,用小奶音一口一个“子琪姐姐”地叫,后来倒是不叫了,但两人还是成天黏在一起。

 

自从进入青春期,蔡程玉就一直羡慕龚子琪的身材羡慕得要命。她成绩好,平时老坐在书桌前写卷子,再加上刚上初中那会妈妈担心她不适应寄宿生活,每周末回家都做一大桌好菜汤水,把她喂得像个白汤圆团子。

 

反观龚子琪,很早就有了跑健身房的习惯,又经常在学校跟男孩子们混在一起打篮球,出落得胸大腰细腿长,只不过没人敢拿这些调侃校园大姐头罢了。

 

每次学校要求穿正装校服蔡程玉就发愁。女生制服是要配大腿袜的,她总是一大早跑到龚子琪家,把姐姐从被窝里薅出来,坐在木地板上捏着自己的大腿肉抓狂:“子琪我腿好粗啊怎么办啊啊啊啊啊我可不可以不去上学!”

 

龚子琪坐在床上满头官司,睁着惺忪睡眼一看,蔡程玉雪白的大腿被黑袜子勒出道痕,边缘溢出来一点软肉。是属于少女的丰盈和馥郁。她不动声色打个哈欠,假装没睡醒地移开目光:“粗个屁!你这样最好看了。”

 

但蔡程玉老是没自信,闹着要跟她一起去健身房。龚子琪拿她没辙,只好背后挂着个小拖油瓶去了。结果不出她所料,小拖油瓶没练半小时就嚷嚷着不行了,啪嗒又挂回姐姐背上,说我走不动了我休息一会。龚子琪二话不说直接把她拖出来,楼下奶茶店熟练操作一番,吸管被含进嘴里的时候,蔡程玉的一切病痛都消失无踪。

 

回到蔡程玉家楼下时已经暮色四合。龚子琪熄了火,长腿往地上一支,拧过腰亲蔡程玉。女孩子们的唇瓣揉在一起,交换一个甜腻奶茶味的吻。分明天天能见却还是会依依不舍,做姐姐的只好先退开,笑着摸摸蔡程玉头发说快回家吧。蔡程玉就很依恋地蹭了蹭姐姐的脸,像只动物幼崽,跳下车跟龚子琪说拜拜,嗓子眼里都像是黏了糖,甚至还拍了拍龚子琪的花腿。

 

一楼,二楼,三楼,龚子琪嘴里叼着根烟,数着楼道灯光一格格亮上去。只是叼着,没点,因为蔡程玉不同意。灯光亮到第五格的时候,她的小妹妹终于到家了,趴在窗口冲她挥手。

 

龚子琪眯起眼睛,看到蔡程玉远远地做口型说,明天见。

 

3/

龚子琪和蔡程昱的妈妈都喜欢收藏香水,她们俩从小也就耳濡目染。只不过龚子琪向来偏爱男香或者中性香,认为那些或锋锐或沉厚的味道才配得上她大姐头的气质,而蔡程玉则一直对橘子这一类的水果香情有独钟,16岁开始身上就总带着她妈妈从世界各地的小店里淘来的不知名香味。

 

她自己喜欢,就一定也要给龚子琪也喷上,因为在她看来子琪也是甜甜的。喷完闻到两个人身上如出一辙的气味就高兴得不得了,小狗一样抽着鼻尖在姐姐颈窝里拱来拱去。龚子琪也只能把人抓过来狠狠亲一顿,并没有什么办法,下回妹妹要喷还是照喷不误。

 

只是跟朋友去打台球的时候会被调侃,没想到琪姐也用这么小女生的香水啊。龚子琪正打剩最后一粒球,闻言一杆子戳出去,差点让那人屁股开花,又趴低身子去瞄球。她穿件针织的平领紧身短T,锁骨锋利得像两把刀,眼神凝紧,啪,一杆清台。

 

球进袋了她才直起身子,笑骂道:“滚蛋!”

 

偏偏骂完又不信似地扯着领子自己闻那股橘子甜香,没闻两下就笑了,撂了球杆说我先走一步,蔡蔡补习班该下课了。

 

她今天没骑机车,就只好站在楼下抽烟等蔡程玉下课。短T短裙,长腿撇着,腰间露一截马甲线,又飒又性感。路过一个男的用很恶心的眼神上上下下地看她,她就翻了白眼,压着嗓子骂:“看什么看?”

 

想不到那男的还敢回嘴,说你自己穿这么少不就是让人看的吗。

 

龚子琪气得要死,心说要不是老娘今天为了接女朋友去约会穿了短裙,现在就把你踢个半身不遂。她一口烟喷到那男的脸上,一字一顿:“关你屁事!”

 

蔡程玉刚背着书包下楼就看到这一幕,也顾不上计较龚子琪又背着她抽烟的事了,跑过去拽她手:“子琪我们走,别理这种,这种……”

 

她平时半句脏话都不讲的,眼下憋半天憋出一句:“别理这种傻逼!”

 

龚子琪差点被她逗笑,又赶紧把脸板起来,摆出副很轻蔑的表情,也上下扫视了那男的一番,故意在重点部位停留了一下,发出不屑的一声笑,比个中指,搂着妹妹扬长而去。

 

4/

不用上补习班的时候,蔡程玉就跟着龚子琪去看她打球。

 

她穿着奶黄色的娃娃裙,背一只小鸭子的包,越发衬得皮肤柔嫩白皙,蹦蹦跳跳跟在龚子琪身后进来,往看台上一坐,托着腮笑眯眯地看她姐姐打球。惹得整个球场的男生都没心思打球了,全在偷瞄可爱小姑娘。

 

一局打完,跟龚子琪熟的男生刚围过来准备让她给介绍介绍,就见他们琪姐长马尾一甩,抱着球招招手:“蔡蔡,来。”

 

蔡程玉一脸懵地走到她身边,还不知道龚子琪叫她干嘛呢,就被一把推到篮球架下,亲了个结结实实。龚子琪刚赢了球,浑身攻击性还没散,热气腾腾吻得又深又狠,蔡程玉羞得手指连带着心脏都要蜷起来了,也不舍得推开她半分。

 

一吻结束,懵的人换成了围了一圈的男生。蔡程玉红得像虾子,龚子琪倒是云淡风轻:“来,介绍一下,蔡程玉,你们嫂子。”

 

就算勾搭小妹妹的梦想破灭了,球还是要打的。琪姐意气风发,又赢了一场,打完呼哧呼哧往场边走,拧开一瓶可乐就要往嘴里灌。蔡程玉急急忙忙跑过来拽住她:“诶!刚运动完不能喝冰的呀。”眼睛比瓶子上凝的水珠还要亮。龚子琪叹口气,接过她递过来的保温杯坐到旁边去休息。

 

蔡程玉还以为她不高兴了,低头在包里一通翻,弄得那只小鸭子一脸生无可恋,才摸出来一块化一半的巧克力。

 

“你怎么还带着这个?”龚子琪惊奇。蔡程玉平时其实不太爱吃巧克力。

 

“你不是喜欢吃嘛,我怕你打球会饿就带着啦。”她的小妹妹骄傲地说,满脸写着快夸我快夸我。

 

“不错,算你机灵。”龚子琪笑着揉她脑袋,“不过——这也不是你喝今天第二瓶可乐的理由。”她哼笑一声,把可乐又从蔡程玉手里抢出来,放在一边。顶着妹妹委屈巴巴的脸,从包里拿出牛奶塞进她手里。

 

“要多喝牛奶才能快点长高啊,小朋友。”

 

5/

暑假天气总是很热的,太阳烤得人不想出门,龚子琪和蔡程玉就窝在家里玩。

 

蔡程玉把她姐姐的毯子抱枕全拽到地下,快乐地在上面熊猫打滚。龚子琪端着水果走进房间就看到这么个场景,顿时头疼:“蔡程玉你又乱弄东西!”

 

小姑娘理直气壮:“这样舒服嘛!”举起手机迅速转移话题,“诶诶子琪我们来自拍吧。”

 

龚子琪装凶,一屁股在她身边坐下,两条长腿大喇喇叉开,面无表情地凑过去贴住她脸:“喏,拍吧。”

 

蔡程玉转过头看看她坐的姿势,再看看自己交叉抱着的膝盖,特别认真地说:“子琪,女孩子不可以这样坐哦。”琪姐眉毛一皱,又把自己的脸怼过去:“那你亲亲,亲亲我就收回来。”

 

小女生哪招架得住这些,通红着脸一边躲一边大声嚷嚷,那我也学你这样坐了哦!眼看她裙子一撩就要叉开腿,龚子琪赶紧一把摁住,不情不愿地把长腿收回来盘住:“行行行,怕了你了。”

 

“不过蔡啊要记得,你怎么坐跟你是不是女孩子没有半毛钱关系,好吗?”

 

蔡程玉呆呆地看着她姐姐:“那跟什么有关系啊?”

 

“跟你是蔡程玉,我是龚子琪有关系。”龚子琪看她不太明白,又笑着摸摸她的脸。

 

“总之你记住,没有什么‘女孩子不可以这样坐’‘女孩子可以这样坐’,”

 

“只有‘我想这样坐’和‘我不想这样坐’。”

 

6/

高考完的暑假实在太漫长,龚子琪闲着也是闲着,干脆跑到学校旁边的奶茶店打工,每天都吸引来一波一波的男生女生看这位传奇学姐。

 

好不容易发了工资,龚子琪干的第一件事就是跑了几条街,去买回一条裙子。

 

那是前几天蔡程玉跟她逛街时试穿过的一条裙子。当时蔡程玉像小时候一样在试衣镜前轻盈地转了一圈,裙摆呼啦啦地鼓起来,歪着头问她好看吗。

 

龚子琪原本翘着二郎腿在等妹妹换衣服,结果人一从试衣间出来她就立马放下腿坐直了。不仅身子直了眼神也直了,说话都难得地打了磕巴:“好看,很好看。”

 

是真的很好看。鲜红色的柔软布料紧贴住身体曲线,裹出白得反光的小胸脯,宽肩带衬着少女圆润的肩头,又被散下来的细碎发梢遮去一些。蔡程玉上高二之后瘦下来很多,腰线被贴身的剪裁一勾就显出来,裙摆打了密密匝匝的褶,越往下越不管不顾地旋开,整个人像一支鲜妍热烈的玫瑰。

 

龚子琪一瞬间有些恍惚。她陪伴着一起走过许多年的小女孩,竟然就这么长大了。心里竟生出些不合时宜的嫉妒,不想让别人也闻到玫瑰的芬芳。但玫瑰把自己送到了她手上。

 

最终蔡程玉看了看裙子上的吊牌,还是满怀歉意地把它交回店员手里。虽然爸妈从不限制她零花钱,但作为学生她还是觉得不该那么奢侈。

 

“子琪你怎么买了这个呀?很贵诶。”纸袋子交到蔡程玉手上时,小女生脸上的惊喜和讶异是藏不住的。

 

“我觉得你穿肯定很好看,”琪姐送女朋友礼物还有点不好意思,“下次出去玩的时候,穿给我看好不好?”

 

蔡程玉用力点头,把裙子从袋子里拿出来左看右看,突然发现里面还有一小片布料。

 

“哈,你还买了安全裤?”蔡程玉笑得好大声,手指挑着把那条小短裤拿出来。

 

龚子琪彻底绷不住,故意凶她:“喜欢穿小裙子也记得给我保护好自己,听见没!”

 

“诶呀知道啦知道啦,”蔡程玉才不怕她,亲亲热热地挽起姐姐的手臂,柔软的胸脯蹭在手肘上,“那不是有你嘛。”

 

7/

小时候蔡程玉妈妈很喜欢给她扎双马尾。蔡程玉小小一只,小脸圆圆白白,晃着两条小辫子,谁见了都要逗。

 

等她长大了就再也不肯扎了,嫌双马尾太幼稚,不符合自己高贵的气质。龚子琪就老逗她,贴着她耳朵说我们蔡蔡扎双马尾特别可爱,诶呀怎么能这么可爱呢,气得蔡程玉在初三那年直接去把头发咔嚓剪短,直到都快高三了才堪堪留回肩头。

 

龚子琪自己的头发倒挺长,黑黑沉沉一大把,主要是她懒得打理也懒得上理发店。每次骑车之前,她就手一撩把长发全撩到一边去,活像好莱坞电影里的女特工。有时候开快了,风太大,她的头发就会被吹到后座蔡程玉的脸上。她的好妹妹就松了搂腰的手,把姐姐的头发拢成两束马尾,在后面大笑:“可爱吗龚子琪!”报复心重得很。烦得龚子琪一边开车一边迎着风狂喊,蔡程玉你等着看我怎么收拾你!

 

虽然不太像,但龚子琪其实是手蛮巧的那一挂,毕竟从小独立,兴致上来甚至还能给自己编脏辫。蔡程玉就不一样了,妈妈给她扎辫子一直扎到上初中寄宿,没办法终于自己学会了扎头发,也只会最简单的马尾辫。

 

她穿上龚子琪送的小裙子,总觉得披着头发不是那么个意思,自己又老弄不好,只好披头散发地屁颠屁颠跑到龚子琪家去,扯着姐姐的袖子撒娇让她帮忙。龚子琪拿梳子把她细软的头发一点点梳开,想起不知在哪里看到的,说头发软的人性子也好。

 

她低着头认认真真给蔡程玉编了个特别漂亮的头发,问出来的话倒酸不拉几的:“打扮那么漂亮出去见谁啊?”

 

“去迪士尼玩!”蔡程玉笑得好放肆。她在她面前向来都这么放肆。

 

她们的眼睛在镜子里对上。“想和子琪一起去!你要陪我吗?”

 

“很热诶。”龚子琪笑都快绷不住了,还要假装不在意。

 

“诶呀夏天嘛!夏天就是这样的啦!”

 

是啊,夏天就是这样的,有炽烈的日光,有闷热的风,有路旁商店橱窗玻璃映出来的裙摆,有奶茶瓶子化在手心的水滴。还有少女们勾在一起的手腕,和大笑时扬起的脖颈。

 

有两朵并蒂开放的,正处在最好年华的玫瑰花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呜呜呜女孩子真是太美好了!我写不出女孩子万分之一的可爱!我可能是个男的(抽烟.jpg


一晚上疯狂上头赶出来的,如果有虫请dd我明天改

评论(77)
热度(831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卤蛋 | Powered by LOFTER